钻展cpm扣费原则是什么?钻展cpm怎么扣费?以下是开淘小编整理的钻展cpm扣费原则,以下的钻展cpm扣费相关内容希望能对有需要的朋友们有帮助 。
文章插图
钻展cpm扣费原则是什么?
按展现收费(CPM)—精准化圈定人群
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 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 。
举例:
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。
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钻展cpm怎么扣费?
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【钻展cpm扣费原则是什么?钻展cpm怎么扣费?】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。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。
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钻展cpm扣费原则是什么?以上是小编整理的钻展cpm扣费的相关内容,希望以上的内容对您有帮助 。感谢大家阅读,更多精彩相关淘宝内容尽在中文电商网,请多多关注中文电商网哦 。
秒懂生活扩展阅读
- 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
- 钻展的cpm出价多少合适?怎么测试出价?
- 淘宝钻展设计要求 淘宝钻展的要求
- 钻展定向技巧有哪些?
- 钻展定向系统智能推荐 如何投放
- 钻展时间定向该如何设置?
- 钻展定向思路 怎么进行钻展投放
- 钻展定向是什么?有哪些推广方式?
- 钻展兴趣点定向是什么?
- 钻展兴趣点定向原理 钻展定向原理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