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多多场景推广是拼多多推广方式之一 , 而oCPX推广则是通过系统自动匹配高质量精准人群 , 从而达到高于自定义的流量转化率的一个高投产比提升工具!oCPX推广分为两个阶段: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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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)活动期冲量爆款计划:
这个时候因为需求是打造爆款 , 在不考虑ROI的基础上 , 为大流量而生 , 把成交出价尽可能往上提 , 可以有一定的亏损 , 让订单量最大化 , 活动期间的点击率、流量、转化率都会提升 , 可以最快速度的提升商品排名 。
举例:该眼线笔的单价25元 , 平均每单卖出2支 , 产品毛利35% , 那么出价就可以是25*2/3=16.7元 , 而系统给予的成交出价为10.24元 , 远远低于我们可以的出价 , 此时如果投产稳定 , 且实际的每笔成交花费低于我们的预期成交出价 。又是要去拿活动红利 , 可以先把预期成交出价提高到合理出价值 , 再根据实际效果在这个值的基础上提升10—30% 。
2)日常销售计划:
在保证拼多多商家不亏本的情况下去提升成交出价 , 提升曝光和订单量 , 从而稳固的提升商品的行业类目排名 。
举例:该眼线笔的单价25元 , 平均每单卖出2支 , 产品毛利35% , 那么出价就可以是25*2/3=16.7元 , 而系统给予的成交出价为10.24元 , 远远低于我们可以的出价 , 目前计划的曝光量和订单量都还可以 , 那么我们的实际成交出价可以在10.24元——16.7元之间徘徊 , 但是如果实际的每笔成交花费高于我们的出价时 , 那么实际出价需要有一定的下降 , 取系统建议的3个价格中最低价与中间价 。
3)ROI计划:
在商品推广进入平稳期之后 , 商家也没有说要靠这个单品去做爆款和大幅引流 , 那么可以逐渐优化成交出价来提升该计划的ROI , 从而使该计划达到高效盈利的效果 , 让付费流量也能和自然拼多多流量形成双赢的状况!
【下 拼多多场景推广——oCPX推广怎么做?】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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